本文作者:无疑

天一生水风流秘史-天一生水风流秘史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

无疑 2021-09-30 34
天一生水风流秘史-天一生水风流秘史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摘要: 可是赵文却不这么想,见三女看向我,以为是要征求我的同意呢,恨恨的看着我,赵文冷声道:"冷莫同学,我想……既然我们已经在公平竞争了,你就不该左右三位小姐的意思,你˃˃˃˃点击阅读好文...

可是赵文却不这么想,见三女看向我,以为是要征求我的同意呢,恨恨的看着我,赵文冷声道:"冷莫同学,我想……既然我们已经在公平竞争了,你就不该左右三位小姐的意思,你>>>>点击阅读好文<<<<说对吗?"

无辜的摊了摊手,我委屈的道:"我可没阻止她们何啊,你要做何,尽管去问她们好了,你就当我不在这里就可以了!"

满意的点了点头,赵文优雅的对三女道:"好了,现在三位小姐可以给赵文一个答复了,可否赏光呢?"

三女一脸疑惑的看着赵文,疑惑的看着赵文,娜沙开用嘴问道:"我们有一个疑惑,为何我们要和你去吃晚饭呢?"

这!

赵文被问住了,思索了半天,赵文得意的道:"刚才赵文在场上的一切表现,难道不足以让三位小姐赏脸吗?"

"不足以!"赵文的话声刚落,三女便异用嘴同声的回答了他!

面对三女的回答,赵文不由傻掉了,好半天……这家伙以为是我在背后捣鬼,恨恨的看着我道:"喂,既然她们觉得我表演的还不够,那是不是说你很厉害了,怎么样?给我们露上一手?"

仓促的举起手,我连声道:"还是不要了,在下水平低浅,不入行家法眼,我看还是免了吧!"

听到我的话,赵文露出了满意的表情,他却不知道,我是不想上去丢人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我不可能太惊世骇俗了,而和他们一样的话,不是让老婆看扁了吗?所以能免的,还是尽量免了吧!

见我不肯出场表演,而三女又不肯理他,赵文思索了一会,最后确认……一定是接触时间太短,三女对他还没有感情的关系,只要时间一长,他就不信三女会不喜欢俺!

想到这里,赵文微微一笑道:"我看这样吧,你就加入我们篮球队,没事给我们递递毛巾何的,而三位美丽的小姐,就做我们篮球队的经理吧!"

说到这里,赵文挑衅的看着我道:"怎么样?敢接受挑战吗?如果这次大学篮球联赛结束后,我还没能获得三位小姐的青睐,那我才真的服了你,从此以后,绝不找你!"

正要一用嘴拒绝掉如此无聊的挑战,怀里的娜沙一脸严肃的开用嘴道:"你想挑战我们的老公吗?很好……我相信,他会让你见识到何才叫厉害的!"

听到娜沙的话,悠云姐妹同时点头附和道:"就是,老公……咱们接受他的挑战,让他知道知道厉害!"

无奈的看了看三女,既然他们不希望我逃避,我又闲着没何事,就跟他玩玩吧,反正又不损失何.

想到这里,我点点头,淡淡的道:"好吧,既然你要比,那咱们就比比好了,不过……既然要比,你总要给我上场的时间吧!"

阴阴一笑,赵文摇头道:"对不起了,你只是小替补,更多要做的是给我们递递毛巾,递递水何的,除非垃圾时间,不然的话,你不太有机会上场的!"

不成!

赵文的话声刚落,悠云一脸严肃的道:"你们以为你们是谁,竟然敢让我们的老公递毛巾递水,这个条件必须取消,不然的话,这个赛比不了了!"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www.visas.org.cn/visas/16796.html发布于 2021-09-30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