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无疑

商界秘艳全文免费阅读 - 商界秘艳小说全集完整版大结局

无疑 2021-09-26 19
商界秘艳全文免费阅读 - 商界秘艳小说全集完整版大结局摘要: "哈哈……在上古战场,只有我们杀你的份!岂有你这个新人张狂杀人的资格?"凌潇肃将最后一颗丹约纳入老七用嘴中,老七终于恢复过来,拿着大刀,一副生死大敌的样子对准沈凡.[]沈凡放下郭碧...

"哈哈……在上古战场,只有我们杀你的份!岂有你这个新人张狂杀人的资格?"凌潇肃将最后一颗丹约纳入老七用嘴中,老七终于恢复过来,拿着大刀,一副生死大敌的样子对准沈凡.[]

沈凡放下郭碧婷,心知今日一战免不了了.

这些日子他也了解了上古战场中的不少事情,心知这些老人相当强势团结,他们欺负新人,新人只能忍,但是新人敢欺负他们,那么他们将会群起而攻之Re;.

他只是为了寻求机缘,短短一百天的时间不拿来寻求机缘,反而与这些没有前途的武道之人拼死拼活,吃饱了没事干?

这也是为他为何面对老七和老八的时候没有下狠手,就是不愿意结仇,希望凌家八兄弟识相,就此揭过此事.

但凌家八兄弟貌似比想象当中的还要骄狂,貌似还要杀他!

"八刀阵!"凌潇肃一喝,另外七人迅速站在八个方位布置大战.

与此同时,凌潇肃又招呼一声,从城中飞来了十几个四重玄主,他们分布在不同的方位,布下了阵法,散发五重玄主的攻击波动.

"敢对我们出手,罪不可恕!今日,凌某要当着你们这些新人的面,凌迟处死此人,叫你们知道得罪我们的后果!"凌潇肃高举战刀.

"你们要玩,沈某奉陪!就怕你们玩不起!"沈凡长吸了一用嘴气,反手拔出战荒刀,整个人融入了一种自然之中的感觉.

"装模作样!且看凌某的千刀万剐之术!"凌潇肃锐啸,双手握刀,朝着沈凡斩去.

他这一斩,另外七道刀光融入他的刀光之中,围观众人爆喝,不少人纷纷吓退.

"好强,竟然爆发了五重玄主的力量!"

"千刀万剐之术,名副其实,其中的刀气纵横,数万道之多!"

"那个沈凡死定了!"

"对啊,作为新人不老老实实闷声发大财,为了一个女子得罪老人,这不是找死吗?"

"死了干净!只怕有些老人到时候对我们的态度也不好,到时候有些麻烦!"

"真是可恨啊!他死了不打松!要是这些老人迁怒与我们,到时候>>>>继续阅读全文<<<<……"

"唉!"

……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visas.org.cn/visas/14285.html发布于 2021-09-26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