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无疑

男生有反应了忍得住吗无弹窗广告

无疑 2021-09-26 18
男生有反应了忍得住吗无弹窗广告摘要: "金蛟老妖,这是大势,人族经营蛮荒陆地多年,隐藏的底蕴不小,大联盟吃不下蛮荒陆地!"青冥鬼祖解释道:"这有何办法?实力不够,这可不违背天道誓言!""放臀!"金蛟老祖拍案而起,道:"...

"金蛟老妖,这是大势,人族经营蛮荒陆地多年,隐藏的底蕴不小,大联盟吃不下蛮荒陆地!"青冥鬼祖解释道:"这有何办法?实力不够,这可不违背天道誓言!"

"放臀!"金蛟老祖拍案而起,道:"青冥鬼祖若是以为魂力足够,可以开启祭坛的话,十万大山可以帮忙!"

"金蛟老怪,你想要干何?!"

"十万大山要是白忙活一场,谁也不要好过Re;!"金蛟老祖吹胡子瞪眼!

"你……"

"两位道友,稍安勿躁."千邪端起茶杯道:"喝茶,喝茶好啊,能够让一个人冷静下来,明目提神,你们应该喜欢喝茶才是."

"哼!"金蛟老祖复有坐下,端起茶一用嘴闷了.

青冥鬼祖冷笑不语.

"金蛟道友,蛮荒陆地局势不妙,占据四大域没有希望."千邪道.

"那……"

"不过,占据南域想来没有问题."千邪道:"虽然双方约定不准七重以上君主动手,但是关键时候……谁还顾得了那么多?血神大阵被破,并不代表大联盟没有克制他们的手段.别忘了,千某来自哪!"

金蛟老祖捏碎了茶杯,颤声道:"当然."

"千邪道友出马,此事定当有挽回的余地."青冥鬼祖端坐,笑道.

"血神大阵专门针对死人,但是千某不是没有针对活人的杀阵."千邪面若春风道:"千某此次大战的目的只有一个,杀死沈凡!"

"本族还需要一点魂力."

"如此,十万大山不求统治四大域,至少要将南域握在手中."

"甚好."千邪拍掌,前列邪从门外而来.

"吩咐下去,大联盟大军挺近逐鹿平原,你将和十万大山的金方道友以及红鬼老怪一起领教正道盟的高招!"

"是."

……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visas.org.cn/visas/14290.html发布于 2021-09-26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