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无疑

镇国战神 小说-镇国战神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

无疑 2021-09-28 15
镇国战神 小说-镇国战神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摘要: 顿时……所有人都不再怀疑了,当然……如此高的价格,也不会再有人去加价了,其实……只要有人加到4万紫晶币,就不会再有人竞争了,毕竟……只为了享受而买那么件东西,花太多的钱不值得.虽然...

顿时……所有人都不再怀疑了,当然……如此高的价格,也不会再有人去加价了,其实……只要有人加到4万紫晶币,就不会再有人竞争了,毕竟……只为了享受而买那么件东西,花太多的钱不值得.

虽然我知道俺损失了太多的钱,可是我也没有办法,我只有房产这一个值钱的东西可以抵押了……不压他,我根本无法买下这块举世玉的万年玄冰晶心啊!

对于我来说,房产何的,那都是有价值的,算不了何,可是这块万年玄冰晶心是无价的,多少钱都值得!我相信……即便是冰雨知道了,也会高兴,绝对不可能怪我的.

休息了一会,终于……轮到本场压轴商品——王者之刃的拍卖了,一时间……坐在房间角落的几个武者装扮的人呼吸急促起来,象我在美女拍卖时那样,坐直了身体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台上.

拍卖员鼓起最后的力量,沙哑的吼了起来:"各位观众,各位贵宾,现在……将进行本场拍卖大会的压轴商品的拍卖!这件商品就是——王者之刃!"

轰!

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,一把宝剑,不但是实力的象征,更是财富和权利的象征,对于一个富豪来说,一把绝世的宝剑,比何装饰都要合适.

同时……对于一个武者来说,一把绝世的好剑,那就是他们的命啊!只要宝剑真的好,就象我刚才买万年玄冰晶心一样,他们会花出俺最后一分钱去购买的!

在万众瞩目下,外表华丽至极,并且散发着王者威严,皇者气势的宝剑,在八个少女的合力下,被抬到了拍卖展示台上.

现场一片鸦雀无声,在座的不是富豪,就是雄霸一方的霸主,一生中……他们见过无数华丽的宝剑,见过无数的绝世神兵,可是……象这把宝剑这样华贵臀人的宝剑,他们绝对是想象都没有想象过的.

角落的武者激动的全部站了起来,小旺旺膛大起大落,他们已经开始幻想了,幻想着俺跨着这把宝剑,纵横在敌人之间时的伟大风范了!

可以肯定,无论是谁用这把宝剑,都必然会被这把宝剑衬托出王者之气,霸者风范来.

就算是一个富豪佩带,也会尽显其富贵的格调,如此宝剑,即便是用命去换,也是值得的!

历史上,为了争夺绝世神兵,所死的人已经多不可数了,用成千上万来形容,都嫌不足.

可是……单从外表上说,有些所谓的绝世神兵,根本是拍马都难追啊,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光这副外表,就值五万紫晶币!

拍卖员的声音幽幽的响了起来:"贵宾们,如果我说……这把宝剑是创世神曾经用过的,大家会相信吗?"

轰!

所有人都轰动起来,每个人都知道,拍卖员只是在打比方,可是……他们狂>>>>继续阅读全文<<<<喜的发现,即便说这把剑是创世神的配剑,也绝对配得上的!由此可见……这把宝剑是多么的优秀了——足以匹配创世神的绝世好剑啊!

起6W点6W中6W文6W网6W授权发布

学院生活前列五七章宝剑性能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visas.org.cn/visas/15531.html发布于 2021-09-28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