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无疑

喜欢老头吃我bbTXT下载

无疑 2021-09-28 16
喜欢老头吃我bbTXT下载摘要: 他们只想着尽快参悟第八十一条小冥河的玄奥,然后迅速找到冥瞳,从而离开这个鬼地方!他们受够了!"你们给我杀了他!"凌霸天指着众多老人吼道.[]无人理他.凌霸天再吼.有些老人还暗中冷笑...

他们只想着尽快参悟第八十一条小冥河的玄奥,然后迅速找到冥瞳,从而离开这个鬼地方!

他们受够了!

"你们给我杀了他!"凌霸天指着众多老人吼道.[]

无人理他.

凌霸天再吼.

有些老人还暗中冷笑.

凌霸天脸喝酒红一阵白一阵,以往他在上古战场之中是说一不二的人物,想不到今天竟然……这与一个小丑当街吼骂有何区别?

"大哥!"凌若兰眼神示意,终究是长叹一声,"如今大势已去,有些人都疯了!"

凌霸天愣住了.

是啊,上古书战场无法提升修为,无法进阶,对他们而言,简直与豢养等死的猪没有区别!

如今有机会从猪便青年,便会不顾一切……而他……同样如此.

"三千块三纹修炼之晶!哪?!"凌霸天道.

"爽快!早些说不就得了,省得浪费你我的时间!"沈凡变脸比翻书还快,此刻挤出一丝真诚的笑容,"来吧!"

这人真是无耻之尤啊!

凌若兰和凌霸天直翻白眼,不得不吃了这个闷亏,心中已经决定,一旦得到冥瞳,前列时间将沈>>>>继续阅读全文<<<<凡抽魂炼魄!

沈凡一下子收获了六千块三纹修炼之晶,玉清化身大手大脚,也不怕浪费,同时拿出数十块修炼之晶修炼.

时间不多了,必须的抓松时间修炼,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这些修炼之晶差不多够他修炼了.

……

半日后.

沈凡从入定中清醒过来,他算了算,发现即便是手中又上万块三纹修炼之晶,仍旧不够修炼至通玄境.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visas.org.cn/visas/15532.html发布于 2021-09-28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